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榜样的力量

劳模风采|听,劳模和家人的回应

作者: 许中亚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 济二煤矿
劳模是全体职工的榜样,是矿井改革发展的功臣。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听一听山东能源集团劳动模范冯国栋及其家人们对企业关注关爱发出的热忱回应。
山东能源集团劳动模范冯国栋:“荣誉对我来说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更是一个新的起点。”
冯国栋妻子王萍:“我将一如既往支持他的工作,与他携手共进。”

 

图片

38岁的冯国栋是我矿地质测量科测量班班长,在16年的测量工作中,他参与矿井测量导线约20万米,贯通巷道101个。先后获得“兖煤工匠”提名奖,原兖矿集团“优秀技能人才”等称号。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山西焦煤杯”第十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矿山测量工比赛二等奖。 

图片

【山东能源集团劳动模范 冯国栋】能被授予“劳动模范”这个称号,我感到非常荣幸。荣誉对我来说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更是一个新的起点。作为一名老测量工,我深知测量工作影响到施工的方方面面,测量一旦出错,造成的损失无法估量!既然干了测量这一行,就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这也是对自己负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加倍努力,继续前行,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冯国栋妻子 王萍】非常感谢矿领导对他工作的认可,作为妻子,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激动,今后我将一如既往支持他的工作,与他携手共进,一起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许中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