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榜样的力量

劳模风采|冯国栋与他的师徒情

作者: 许中亚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 济二煤矿

劳模是全体职工的榜样,是矿井改革发展的功臣。

接下来,请随记者一起近距离感受山东能源劳动模范冯国栋所在团队负责人的感言,以及他与徒弟们的师徒情—— 

地质测量科科长周恒心:“面对繁杂的工作,冯国栋始终把潜心钻研业务当作乐趣,把高水平的测量工作作为追求,急难险重工作面前一马当先。”

冯国栋的徒弟侯畅:“我相信,通过师傅的悉心指导和自己的努力,终有一天自己也能变得像师傅一样优秀。” 

图片

【地质测量科科长 周恒心】他人好且工作能力强,对待工作从不懈怠,有用不完的工作热情和使不完的劲儿……参加工作以来,面对繁杂的工作,冯国栋始终把潜心钻研业务当作乐趣,把高水平的测量工作作为追求,始终奔跑在矿山测量第一线,急难险重工作面前一马当先。如果说匠心精神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那么,冯国栋这种永不言弃、锲而不舍的精神就是对匠心的另一种诠释。 

图片

【冯国栋的徒弟 侯畅】得知师傅评为“劳模”后,第一时间映入脑海的就是“众望所归、真心不易”两个词,作为徒弟真心为师傅感到高兴和自豪。在平时工作中,师傅永远是那个言传身教、循循善诱的指路人,他平时在工作中经常告诫我说道:“择一事,终一生。工作不只是单纯的谋生手段,更是一种追求与坚守的信仰”我相信,通过师傅的悉心指导和自己的努力,终有一天自己也能变得像师傅一样优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加强学习,尽快成长,争取早日独当一面。(许中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