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榜样的力量

建功煤海绽芳华 凝心聚力再出发——我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人才培养座谈会

作者: 夏在猛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济二煤矿

5月3日,我矿召开“建功煤海绽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人才培养座谈会,表彰了矿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和2021年度为矿井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团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新时代塑造新青年》,同时学习传达了山东能源集团《关于实施“31789”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工程的意见》。

图片

座谈会上,有来自矿工区年轻的区长、团支部书记,也有近年来新分高校毕业生和新提任青年中层干部,他们纷纷踊跃发言,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工作中的困难事、生活中的烦心事、发展中的迷惘事等方面畅谈工作经验、分享成长感悟、展望奋斗目标,并对矿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话题深入,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职工强烈的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我从你们身上看到了未来,希望你们始终保持这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干劲与势头,相信有你们在,矿井也会始终保持青春与活力。”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了每一位青年干部职工的发言,不时亲切交流、了解情况,并与他们一起忆往昔峥嵘岁月,共同回忆青年时期的成长、奋斗历程,为他们答疑解惑、加油鼓劲。

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庆明主持座谈会并寄语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他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扣好扣子、夯实底子、挑起担子,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无愧青春,不负韶华。他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能保持踏实、扎实、务实、求实的作风,戒骄戒躁、用脚步丈量土地,用双手绘就梦想,做一个有能力、有本领、有水平、有态度的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矿领导为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青年工作委员会、优秀团干部代表、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许中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