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榜样的力量

我矿举行第七届“感动济二”人物(事件)暨首届“山东能源杯”技能比武颁奖典礼

作者: 中亚 现鹏 金华 在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1

以使命呼唤担当,树榜样引领时代,为展现职工“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弘扬“勤于钻研、探索突破、勇于创新、敢于争先”的匠心精神,11月14日,我矿举行以“信仰·力量”为主题的第七届“感动济二”人物(事件)暨济二煤矿“首届山东能源杯”技能比武获奖选手颁奖典礼。矿党委书记王荀晏、矿长孙晓成等矿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41

5

6

伴随着一首《感动》歌曲响起,绚丽的舞台,璀璨的灯光,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大颁奖典礼徐徐拉开序幕,一首《扬起的帆》将颁奖典礼带进追寻先进人物,讲述感人事迹的征程,同时也吹响了树立榜样、激励奋进的号角。

39

38

13

20

24

27

31

34

35

有一种担当,在平凡中彰显伟大;有一种忠诚,在行动中践行信念。有一种信仰,任风吹雨打永不退色;有一种力量,经千锤百炼愈发坚强。此次颁奖典礼共分为9组,分别为感动济二人物(事件)、首届“山东能源杯”技能比武获奖代表、科技进步奖获奖代表、 特别荣誉奖获得者进行颁奖。

17

18

21

29

33

36

40

围绕“信仰·力量”主题,颁奖典礼还穿插了歌舞表演,歌曲《先锋》传达出对矿井先锋人物的敬仰之情;朗诵《信仰的光芒》和乐器合奏《寻光前行》,传递出对坚定信仰的守护和追随;诗朗诵《壮哉! 矿山工匠》充分弘扬了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以工匠楷模为标杆,投身矿井高质量发展;排舞《矿工万岁》生动地展现出矿工们奋发进取、昂首向上的精神风貌;颁奖典礼在歌曲《红旗飘飘》中圆满落下帷幕。

14

3

32

整场颁奖典礼精彩纷呈,催人奋进,不仅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而且传递着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汇聚起矿井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作者:许中亚 刘金华 王现鹏 夏在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