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在行动

我矿安全宣传咨询日 给您满满“安全感”

作者: 夏在猛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济二煤矿

图片

6月16日,我矿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系列活动,引导职工树牢安全理念,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幅幅制作精良的宣传板报,内容以漫画、标语为主,直观生动,引得来往职工纷纷驻足观看。志愿者们统一着红色服装,为职工们发放宣传彩页、提供安全咨询、进行安全问答、发起安全倡议,成为矿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仅一上午时间,700余套宣传资料便发放一空。

图片

离退休的老前辈、老同志们也积极参与活动之中,他们创作了一批具有安全警示教育意义的书画作品,亲自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积极与职工进行互动交流,开展安全问答、赠送暖心礼品,讲述安全故事,传授安全经验,用亲情叮嘱安全,携手守护平安。

图片

图片

6月份以来,我矿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宣讲进区队、安全技能比武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全力推进安全思想入脑入心、安全措施落实落地,在全矿上下营造出浓厚安全氛围,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