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在行动

我矿迅速传达贯彻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王现鹏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济二煤矿

3-3_副本

       1月8日,我矿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矿长孙晓成主持会议,要求全矿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筑牢安全基石。同时,要将当前严峻安全生产形势向职工讲深讲明,结合矿井实际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讲透讲实,促使职工严守安全底线,不断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保障安全生产稳定。各专业管理部门和各级管理人员要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围绕生产现场,聚焦重点难点关键点,强化过程管控力度,确保实现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王现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