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在行动

我矿宣讲进基层 安全入人心

作者: 夏在猛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济二煤矿

P2999888_副本

    “安全生产事关全局,抓好安全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坚定信心、强势开局、务实作为、实干争先,以安全生产优异成绩,为公司高质高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_8104_副本

      连日来,我矿党委组织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开展安全宣讲进基层活动,推动矿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人心、深入基层,凝聚全员思想共识,激发新征程奋进力量。

P2999575_副本

       宣讲中,宣讲人员结合各单位实际,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把安全形势任务讲透彻,把安全预防措施讲清楚,形象深刻地给广大干部职工敲响安全警钟,引导大家迅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立足自身职责定位,戮力同心,共同谱写矿井安全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110142039_副本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自己的所学所悟、所感所得转化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动力,为矿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夏在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