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在行动

警钟已鸣响!我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许中亚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4393e1a0791d5515916a88351aed0bb_副本

10月20日是全省煤矿第三个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我矿结合矿井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吸取煤矿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员安全意识。

DSC_1511_副本

为开展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活动,我矿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认真贯彻上级一系列文件精神,以全省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为契机,强化认识,提高严抓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意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增强灾害防治能力,为矿井筑牢安全防线。

17162edea3801f22dd755345bb0cfd9_副本

同时,我矿在办公楼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张贴安全标语,举办主题宣传板报展等,向职工宣传安全理念、安全法规、安全知识,警示干部职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防范各类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许中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