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在行动

我矿迅速传达贯彻煤业公司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作者: 武玉娇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pic

       10月10日,我矿在调度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煤业公司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矿长孙晓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副总,各区队、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ic

       会上,孙晓成传达了煤业公司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及煤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矿井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安全管理重点。

pic

       孙晓成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好煤业公司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再拧安全管理发条。二是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对各类安全工作指示要求进行细致梳理,迅速形成配档表,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是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四季度安全管控措施,切实抓好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行为规范,确保按章作业,不违章指挥。四是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担当作为,坚决克服“失之以宽,失之以软”现象,加大责任追究和监督考核力度,对安全事故一律升格、顶格处罚,全力保障安全生产。五是进一步增强敬畏之心、忧患意识和问题导向,不断反思和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齐心协力、百折不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刘金华)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