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在行动

我矿精心烹制“节后收心餐”

作者: 王现鹏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国庆节假期过后,我矿精心“烹制”丰富的收心聚力“大餐”,将全矿干部职工欢庆国庆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保证干部职工收心收神、到岗到位、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地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抓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pic

       我矿紧密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入开展安全形势任务教育。通过安全办公会、矿早会、职工班前班后会等形式,全面开展思想意识整顿和安全警示教育,将“大安全理念”植入干部职工内心,帮助职工在思想和行动上上好“安全锁”,不断引导职工认清当前安全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全心全意想安全、谋安全、抓安全。

       各职能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加强重要部位、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的盯防与管控,对管理上的薄弱环节和设备隐患,深入分析隐患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标准、整改时间,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严格落实好隐患排查治理闭合管理制度,及时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职工安全生产作业创造良好条件。

pic

       各基层区队积极利用班前班后会以及职工学习时间,对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作业规程和安全措施等专业知识,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同时,加强对身心疲劳、情绪波动等“不放心人员”的排查,严禁疲劳上岗、酒后上岗,确保干部职工以敢打必胜的底气、所向披靡的锐气和奋发争先的勇气,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矿井“决战四季度,决胜安全年”打下坚实基础。(王现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