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矿井要闻

我矿召开区队长座谈会

作者: 刘金华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图片

“今天,我们邀请各基层区队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共同分析我矿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对标各自岗位工作畅所欲言。” 我矿安全总监、安全监察处处长郑灿广短短几句话,开宗名义。 
为进一步强化区队管理,规范生产秩序,夯实安全基础,推进安全生产,11月30日,我矿在安全监察处会议室召开区队长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各基层区队负责人结合区队近期工作分别进行发言,深入剖析了区队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查找自身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反思了自身思想懈怠、作风不实、井下生产条件等问题,并就本单位的工作亮点和具体管理办法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取长补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坚定不移确保安全生产,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位置,摆正安全、质量、生产三者之间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做到相互依存、相互促进;要学习贯彻好新《安全生产法》,将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区队工作实际中;要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作为贯穿安全生产始终的基础性工作来抓,立足岗位,严抓现场,不断加大考核力度,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为安全服务,有效保障安全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要把班组建设作为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和基础管理的重要工作,倡导先进的班组安全文化,健全完善区队、班组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激励约束机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提高矿井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刘金华)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