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矿井要闻

我矿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

作者: 夏在猛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图片

12月1日,我矿在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来自30个单位、机关科室的96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图片

此次竞赛借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的方式在线上进行。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但又分秒必争,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图片

答对继续,答错离场。伴随着一位又一位选手的离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赛场上只剩下四位选手在进行着最后的角逐。最终,冯遵缨、李淑云、马振秀、徐建亮四名选手全部通关,平均用时2小时10分钟。其中冯遵缨与李淑云更是以2426分的满分成绩完成“一命通关”。

图片

据悉,我矿开展此次竞赛,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矿上下掀起党史知识学习热潮,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夏在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