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矿井要闻

我矿举办写作培训班

作者: 许中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1

为进一步提高矿井宣传报道骨干综合素质和文秘人员公文写作水平,11月16日,我矿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写作培训班。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庆明授课并作出重要讲话。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文字骨干成员参加培训。

8

7

6

培训班上,表彰了2021 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十佳”通讯员、优秀通讯员,矿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书籍。

2

工会(党群工作科)和综合办公室分别对2021年各单位新闻稿件报送情况及2021年各单位工作总结报送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新闻写作和公文写作进行了交流。

4

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庆明就如何培养写作兴趣、提高公文写作能力、把握公文写作的基本规范、写作过程中的相关思维方法等方面进行授课,并分享了自己在写作方面“先小后大”、“先收后放”、“先规后巧”、“先师后敌”、“先入后出”的宝贵经验。董书记由浅入深、理论结合实践的精彩授课,使学员们了解了新信息、掌握了新知识、接受了新思想、开阔了新视野、拓展了新思路,为今后公文写作和宣传报道工作助力扬帆。(许中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