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矿井要闻

我矿举办“保密教育宣传周”活动

作者: 许中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P2922268_副本

为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连日来,我矿组织开展了2021年“保密教育宣传周”活动。

P2922310_副本

我矿在工广区举办保密知识板报展,内容包括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技能、典型案例等相关保密知识。一块块设计精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板报吸引了过往干部职工驻足观看。

P2922283_副本

保守秘密人人有责,保密责任重于泰山。据了解,我矿在“保密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还将利用LED大屏、媒体宣传、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保密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贯,形成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许中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