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矿井要闻

我矿召开基层党建创新实践工作研讨暨品牌、突破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 王现鹏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P2922394_副本

11月18日,我矿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推进会,就基层党建创新实践工作及品牌、突破项目建设进行研讨交流,旨在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认识,推进矿井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矿党委书记王荀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庆明等矿领导和各党(总)支部书记、党群科室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P2922619_副本

党委书记王荀晏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推进会是党建工作阶段性总结会,也是基层党建创新实践、基层党支部党建品牌、突破项目建设座谈交流会,目的是积极引导广大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思考探索下步工作,绷紧抓党建这根弦,使党建工作再提标准再上台阶。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党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员联络员要利用多种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向党员群众宣讲好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党支部书记要聚焦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特点规律,及时总结提炼优秀经验,强化会写、会讲、会干事的能力,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层层递进、系统推进。要深入思考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强基础、提素质,把握党建工作标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系统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抓重点、抓关键,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注重推动党建工作贯穿矿井各项工作之中,在抓重点、补短板、提素质上下功夫,他要求要确保自身过得硬,重信念善学习;决策定得准,重民主善谋断;工作推得开,重方法善统筹;合力聚得好,重团结善带人;威信立得起,重修为善自律,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开展。

P2922398_副本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庆明主持会议,要求党务工作者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认真思考自身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形成主题,落实主调,抓牢主线,形成主流,为党建工作助力赋能。

P2922491_副本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能源集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过硬党支部建设现场会会议精神等,宣读了《关于表彰党建创新与实践优秀研讨论文的通报》。

P2922508_副本

推进会上,11名党务工作者按照经验交流、创新实践、理论研讨三个方面内容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王现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