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在行动

我矿迅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安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作者: 许中亚 王玉栋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能源集团安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后,我矿迅速行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DSC_8831_副本

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我矿各区队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时间,深入学习能源集团安全警示教育会精神,结合区队生产实际,通过观看一部安全教育片、讲述一个身边安全事故、进行一次安全反思、举行一次安全宣誓的“看、听、想、说”“四位一体”安全警示教育模式,使安全教育深入人心,达到“触及灵魂”、“融入血液”的效果。

DSC_8844_副本

创新模式落实管控措施。我矿按照“党政负责,长期坚持,全员全面,造福职工”的培训要求,严格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办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利用“互联网+安全”模式,深入学习各项安全法律法规,确保全员受到教育,现场严格落实。

此外,我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管理人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突出抓好超前预防和过程管控,强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特殊时段、重点岗位安全管理,全力以赴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矿井安全生产。(许中亚 王玉栋)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