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在行动

我矿推进新法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 夏在猛 王现鹏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1

9月9日,我矿组织教育培训工作人员组成宣讲团,走进基层区队、车间岗点,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暨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活动,全方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推动新法的贯彻落实。

“新《安全生产法》将于哪一天正式开始实施?”

“2021年9月1日。”

“各类生产经营单位都要建立什么机制,定期组织开展风险辨识评估?”

“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机制。”

……

3

抢答赛开始,现场活动氛围不断掀起高潮,参赛职工们竞相抢答着宣讲员提出的问题。

宣讲人员通过宣讲与抢答赛相结合的形式,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中新旧对照、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必知必会的重点亮点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帮助干部职工更好地知法、懂法、用法,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新《安全生产法》对于我们职工来说就像是一个‘指南针’,很多作业内容都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也像一剂‘强心针’,有了它,我们工作起来也更放心,更有动力。”职工王师傅激动地说道。(夏在猛  王现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