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矿握好手中“划线笔”解决职工停车难

作者: 刘金华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矿把“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抓手,积极务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针对矿区原有停车场已经满足不了广大职工日常通勤车辆停放的需求,职工们常常为了找到一个停车位费时耗力,连日来,武装保卫中心对原停车场进行了扩容,重新划定车位线,解决了矿区职工以往的停车难题,改善了矿区环境面貌,方便了职工出行,职工开车上班不再“一位难求”。

7

施工过程中,武装保卫中心职工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利用事先准备好的尺子、刷子、黄漆、木条等劳动工具,边丈量、边规划、边划线,共划出车位857个,比原有车位新增100多个,有效缓解了职工停车难、停车不规范问题,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

“一车一位、停车入位”不仅解决了职工停车难问题,更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矿井“大家庭”的重视及呵护,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不断增强。(刘金华)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