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矿井要闻

决胜年终 我们在行动

作者: 许中亚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图片



为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助力决胜年终安全生产,连日来,我矿工会组织女工协管员、青年志愿者到基层单位开展“决胜年终·我们在行动—嘱安全鼓干劲聚合力”进区队暖心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安全形势、严守安全阵地、决胜年终生产。



图片



活动中,女工协管员、青年志愿者向职工们宣读了《致矿工师傅的安全信》,倡议大家践行安全文化理念、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养成安全习惯,全力以赴打好年终安全生产攻坚战,组织工区党支部书记与职工签署《安全公约》,提醒和激励广大职工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上安全岗,做安全人。



图片

图片



女工协管员、青年志愿者还组织开展“绘安全漫画”、“系安全腰带”等活动,广大职工在踊跃参与各项活动的过程中,深入学习了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



图片



“为了自身的安全与健康、家庭的幸福和矿井的发展,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为矿井决胜年终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许中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