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矿井要闻

兖矿能源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两珍惜 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巡回宣讲团到我矿宣讲

作者: 夏在猛 张飞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济二煤矿

图片

3月22日,兖矿能源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两珍惜 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巡回宣讲团到我矿宣讲。副总以上矿领导,政工科室全体人员、其他科室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基层区队党政技主要负责人、党员代表及职工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

图片

兖矿能源工会日常工作负责人、群团工作部部长、信访办主任、团委负责人殷馨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前行智慧和奋进力量”“深入践行‘两珍惜、两保持’,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两大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深刻解读了开展“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重要意义及山东能源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22年怎么看”“2023年怎么干”“干部职工怎么办”,对兖矿能源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报告内容重点突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解渴鼓劲,讲明了思路和措施,讲出了信心和干劲,对进一步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启稳主持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在学深悟透中把握核心要义;要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基层一线、传递正声正能,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引领,在学习宣贯中凝聚思想共识;要坚定发展目标,聚焦山东能源集团“七件大事”和兖矿能源“十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五个年”活动、打造精益管理示范化矿井,在知行合一中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展现“新美济二”的“新颜、新貌、新气象,人美、心美、形象美”。(夏在猛  张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