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矿井要闻

我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武玉娇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宁二号煤矿

DSC_3683_副本

11月14日,我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王荀晏、矿长孙晓成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以观看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DSC_3682_副本

会议要求全矿各级组织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讨论、“三会一课”等形式,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要充分利用矿广播、网站、微信公众号、领航—党建工作E平台等媒体平台,及时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探索,敢于实践,立足矿井实际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取得新突破,见到新成效,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许中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